以剑为冕

罂粟也好,曼陀罗也好,即使吃尽世间所有的药,亦只能沉溺在昨日之中,永远都不可能真正地再次的拥有过去

Dawn&Captive【破晓与囚徒】

二之囚.孤立
当我望着面前的他们的时候,我突然意识到自己已经变得孤立。
这种意识让我感到有一股寒流窜过身上的每一个角落,脑海里如同听到钟响一般,咣当的一声!眼前蒙上了一层雾气。
他们的眼神是陌生的,第一次我这样感觉。
那一刻我只想逃离这个地方,这个不再属于我的地方。
可偏偏脚无法移动,手指间僵硬。
他们说了什么我以后可能不会再记得,但当时那种失意的感觉已经深入骨髓。手中紧握却邪,却不能带来一丝安心。周围议论纷纷的声音让我意识到,我,并不是一个好的拥有者。
那就毁掉它吧,反正已经无所谓了。
让漫天烟火掩盖真相,使尘埃埋没历史。
再见了,曾经的嘉世王朝。








我更文了,不可相信……

评论

热度(12)